南方呀

相信自己所爱的,不管那些流言蜚语
永不仿徨

〔曦瑶〕我的爹爹是金光瑶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喵是蓝曦臣与金光瑶的儿子,请避雷。

  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   ——  

  “阿喵呀,你知道,这冬天有梅花开,那你没见秋天过成片的菊花吧。”蓝曦臣哄着怀中的小团子。

  “嗯……父亲,我要看。”阿喵揉了揉眼睛:“好困。”

  “嗯,那就睡吧。”

   “阿喵,你爹爹曾经一只手托住了整个修真界,他很聪明,阿喵也很聪明呢。”蓝曦臣摸着阿喵的头发,看着他渐渐睡去。

  

  集市上人来人往,一个不小心,蓝曦臣和蓝喵走散了。

  “哟,这是蓝家的小公子,呀呀呀,长的真俏呀。”一家酒肆的掌柜见着蓝喵:“也不知母亲是谁呀……”

  阿喵一脸自豪的说:“我爹爹是金光瑶,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!”

  “是金光瑶那贱货的儿子呀,还顶天立地,糟践了泽芜君一身英明呀。”掌柜哈哈大笑起来。

  阿喵快急哭了:“我爹爹是,我爹爹就是!”

  身边人开始窃窃私语,“这金光瑶的种呀,还真像他”“泽芜君还让他知道自己是金光瑶生的,还顶天立地,真是够人笑话的。”

  阿喵坐在地上哭了,一身白衣脏了……

  “我父亲……他就是英雄……”

  “你们都不知道……”

  最后呀,蓝喵被赶来找儿子的泽芜君带走了 。

   蓝曦臣看着苦累睡着了的蓝喵:“他是英雄,但是也是世人口中相传的恶魔呀……”

  

 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蓝家父子两人也没出现在世人眼前了……

  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